沈阳雷凌4S店 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服务更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雷凌4S店 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服务更好 丰田雷凌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因此手感相当之不错。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既可以听收音机,也可以车机互联,相当便利。除了娱乐性强以外,当然我们还可以看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各项内容。细节方面,这款车所配备的是自动空调,甚至还带有PM2.5的过滤功能,让我们的呼吸更加的安全。

广汽丰田  185T CVT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除了配置令人满意之外,当然丰田雷凌的储物空间也相当的强大。前排的手套箱内部空间较大,因此可以放较多的物品。挡把前方设有储物格,方便我们手机摆放。前排且设有两个杯架,因此在开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水杯放在里面,而不至于把水洒出来。但是全新雷凌的空间却没有现代领动大,并且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也远远不如雷凌,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现代领动的实力到底如何吧。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领动的外观设计漂亮,时尚大气又不失运动气息,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十万左右的车配置还非常丰富,8英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感应尾门、后排空间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些配置都很实用。买领动就是冲着颜值和性价比买的,性价比相对于同级别的合资车要高。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内饰方面,领动的内饰表现一般,整体的塑料感太强,不过中控台的布局设计很合理,中控台配置的8寸液晶显示大屏也非常具有科技感。空间方面,领动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当然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前后排空间非常大。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门板的储物空间设计有些小,只能放一些小东西。

北京现代  1.4T

动力方面,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给油提速非常快,正常情况下市区速度不超过80km/h,发动机转速都不超过2000 转,这就是省油的原因。1.4T的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加速表现都非常高。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