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雷凌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7.79万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雷凌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7.79万起 盛夏已至,又到了刷夜烧烤小龙虾,放肆玩乐爽不停的时刻?这些大众化节目已经OUT了!何不选辆车,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更燃的“暴走”之旅?在平直的高速公路上一骑绝尘、在蜿蜒的盘山道上如鱼得水,去宣泄那无处安放的激情!雪佛兰科鲁泽RS作为中级车市场“大杀器”,在操控、造型、科技配置等全方位的出色表现,绝对是陪你一起无“躁动”不青春的最佳伙伴。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全系最低7.79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雷凌

2019款 185T CVT尊享版 国VI

14.18 1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的英文名Monza,源于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赛道,这条赛道也是速度最快的一级方程式(F1)赛道,最高时速超过350公里。从名称,就不难看出科鲁泽RS传承自雪佛兰百年运动基因的深厚运动实力。

广汽丰田  185T CVT进取版 右前正45度

车身的前脸较上一代车型变化较大,相比老款车型前脸复杂的线条以及略显臃肿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梯形的网格状设计,配上镀铬装饰线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动感十足。但是除了前脸外,从侧面发现整个车型还是跟上一款产品一样,A柱到C柱之间以及车身腰线变化不大。翼子板的造型也如出一辙。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车型均可参加雪佛兰5月17日推出的“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无论新、老车主,可享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让驾驭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大可纵情发挥!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