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尔夫嘉旅优惠现车 沃兰多降2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高尔夫嘉旅优惠现车 沃兰多降2万元 作为一款跨界车,沃兰多的外观几乎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又赋予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Redline版本车型在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细节上有着更运动化的设计。目前兰州地区沃兰多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更有雪佛兰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雪佛兰  53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沃兰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兰多 530T手动畅享版(5座款)2019款 11.49 9.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2019款 13.49 11.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座款)2019款 14.49 12.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2.99 2.0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嘉旅 2019款 280TSI 自动遨游型 国VI 19.28 1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雪佛兰  530T 大中控全景

沃兰多一反美系车的粗狂,更多的是为家庭考量的细腻。比如一些贴心的座椅两侧的储物夹还有配置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手套箱下面的雨伞盒。最后我还惊喜的发现中央扶手箱还能支持一定的空调冷藏功能,我想和我们对自己的家庭一样,沃兰多想给的就是各个方面的关心和呵护吧。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当你踏进高尔夫嘉旅的车内时,您会有一种时光倒退了10年的感觉,中控台的内饰设计非常老成,外表和内饰的风格极其不吻合。好在材质上手感还不错。另外驾驶座的靠背调节还是旋钮调节,连顶配版都是,这有可能是大众平台造成的。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发动机

沃兰多这台引擎具备很高的科技含量,DPI双喷射(进气歧管内并联双喷油嘴)、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低惯量涡轮等多种技术,并带有平衡轴以降低振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极大的优势,甚至不输于市面上很多1.5T引擎。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