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蔚揽优惠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蔚揽优惠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首先不得不说,沃兰多的外观真的是十分讨喜,既有mpv的即视感,又有旅行车“瓦罐”造型的风范。银灰色的外观,稳重里带着几分淘气。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带有Redline套件,加上熏黑的logo,整个外形处处都彰显着运动感。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沃兰多现车充足,店内现车8.99万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53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沃兰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兰多 530T手动畅享版(5座款)2019款 11.49 8.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2019款 13.49 10.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座款)2019款 14.49 11.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2.49 2.50 有现车询价
蔚揽 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 39.28 3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530T 左后正45度

在进行长途跋涉之前,我们已经整理好了各自的行李,这下要看看沃兰多到底有多能装了。由于沃兰多是5+2空间布局,我们本次只是5人出行,将第三排的座椅全平放倒后,后备厢放下了足足4个28寸大行李箱,手提袋、背包什么的就更是绰绰有余了。

大众(进口)  380TSI 左前正45度

外观,他的设计上其实还是和迈腾更加相似,虽然帕萨特和迈腾都是新平台的车型,但是迈腾则更加原汁原味一些,所以蔚揽长得像迈腾倒也是正常,不过因为是最低配,所以在细节配置上要比高配缺了些许细节配置。

西安大众蔚揽优惠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1

然而,我觉得沃兰多的车内储物空间才是此车的画龙点睛之笔。出行离不开充电吧,沃兰多带有双USB充电接口;钱包、水瓶、各类卡片都能找到妥善安置它们的地方;前排手套箱内还带有空调出风口,相当于简易的车载小冰箱。这些都无疑不透露出设计师的匠心之处。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