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众蔚领优惠现车 合资大空间哪款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大众蔚领优惠现车 合资大空间哪款好 沃兰多不到4.7米的车身长度,看似是标准紧凑型车的尺寸,但四棱四角的设计使得它看上去更趋近于一辆抬高了底盘的MPV,接近2.8米的轴距可见一斑。2.8米的轴距是个什么概念?新一代的迈锐宝XL轴距是2.83米,而卖得最好的上一代迈锐宝轴距只有2.73米,从轴距的角度来看,沃兰多的确是一台“非典型”的紧凑型车。  目前兰州地区沃兰多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更有雪佛兰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沃兰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兰多 530T手动畅享版(5座款)2019款 11.49 9.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2019款 13.49 11.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座款)2019款 14.49 12.49 2.0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2.99 2.00 有现车询价
蔚领 2018款 230TSI DSG豪华型 15.89 15.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30T 仪表盘

安全配置方面,沃兰多将拥有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EBD、TCS等),并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后窗除雾等。高配车型还有盲区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功能。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蔚领的内饰延续了熟悉的大众风格布局,但是中控台以及门板的材质塑料感太强,整体看起来还是略显老成,与蔚领的时尚风格有些不搭。蔚领低配版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很容易脏。顶配版采用翻皮毛座椅,手感顺滑。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全系匹配一款1.3T涡轮增压引擎,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这套动力总成我们也已经比较熟悉了,在通用别克GL6车型上也有所搭载。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