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朗行优惠 沃兰多7座现车降2.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朗行优惠 沃兰多7座现车降2.5万 沃兰多轴距长达2796 mm带来了比轿车更加宽大的空间,也拥有SUV的较高坐姿以及MPV的良好舒适性和多变的车内空间。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Redline设计元素令其更加动感。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沃兰多现车充足,店内现车优惠2.5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30T 正左侧

X-雪佛兰-沃兰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兰多 530T手动畅享版(5座款)2019款 11.49 8.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2019款 13.49 10.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座款)2019款 14.49 11.99 2.50 有现车询价
沃兰多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2.49 2.5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2017款 230TSI DSG豪华版 16.29 16.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30T 正后

沃兰多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30 N·m,综合来看这款1.3T发动机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动力充沛,起步轻松,只是高速行驶的再加速能力稍显不足。

上汽大众  230TSI

和朗逸一样,朗行的车头也是标准的"大众"脸。车头进气槅扇由4条横向的镀铬线组成那个,两侧和大灯轮廓相连,整体视觉上看显得比较宽大。同样在车身下方,则是采用了黑色的饰板,和上方镀铬材质呼应,层次感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车头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大气的,完全符合家用轿车的水准。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底盘

底盘悬架的滤振质感也不差,整体上是柔和舒适取向,别看这车的模样看起来很炫酷,实际上跑起来够柔和,不颠,这样的设定对于一部多人出行的MPV来说是合理的,也是说得过去的。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