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雪铁龙C4L优惠 科鲁泽现车降1.2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铁龙C4L优惠 科鲁泽现车降1.2万元 科鲁泽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了经过迭代升级的“第二引擎”车联网系统,在交互体验和功能宽度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新车所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应用,覆盖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便捷性功能,其使用便利性也超越同级产品。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全系最低7.79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4L 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 14.19 14.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雪铁龙C4L优惠 科鲁泽现车降1.2万元-图1

此外,科鲁泽Redline支持通过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功能与手机实现互联。上汽通用雪佛兰还将向希望保持时刻在线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东风雪铁龙  230THP

法系车近几年在我国的销量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虽然说国产车的崛起确实是对合资车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是这与法系车本身也是有很大一部分关联的,法系车一直都显得格格不入,虽说质量不错,但是一直都没有从国人的角度思考。

西安雪铁龙C4L优惠 科鲁泽现车降1.2万元-图2

同时在人性科技方面,雪佛兰科鲁泽全系提供36项标配,包括专属运动化调校底盘、LED照明科技、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高感知配备,更有侧盲区报警系统、电座椅加热等越级配置。借助此类功能,新车在提供出色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将大幅提升其安全性。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