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 科鲁泽颜值更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 科鲁泽颜值更高 轿车领域一直是合资的天下,像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大众宝来等等,而国产品牌就少之又少,显得十分弱势了。而且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轿车不论是销量还是保有量,始终要比SUV更多。轿车比SUV更加省油,舒适性也更好。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2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320T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昂克赛拉

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国VI

16.29 16.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320T

这款车的车顶线条极为流畅,给人极为美好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很有美式车的特点,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贯穿了车身,底部配备的五福式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显现了青春活力的运动风。尾部的黑色尾翼动感十足,尾灯也十分出众,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出的方式。除此之外,车身尺寸也很不错,长宽高分别有4630/1798/1485mm,轴距有2640mm。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轮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高配版)搭载的是一台1.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最高马力可以达到163匹,在传动系统方面,它采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结构。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