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科鲁泽RS车型有颜有料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科鲁泽RS车型有颜有料 有一种酷,叫表里如一。科沃兹RS内饰散发出浓重的运动酷炫气息,全黑内饰搭配红色缝线设计非常抢眼,家族式的飞翼式中控台简而不凡,钢琴烤漆面板、大面积软包覆材质和跃层悬浮式中央扶手等都彰显着雪佛兰对品质的追求。双炮筒运动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也无不散发着对运动的执着。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全系最低7.79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2019款 三厢 20T 双离合豪华型

17.59 17.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右侧

科鲁泽RS 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33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既可温柔似水,又能迅猛如虎。起步或缓慢行驶时,只需轻点油门,科鲁泽RS 330T就可以迅速回应你的需求,不急不躁,平顺前行。

别克  三厢 15S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整体上还算可以,不是很好看但也不是很难看那种(外观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吧,反正自己要求不高),前脸那大尺寸格珊上的镀铬饰条和别克由三个盾牌组成的车标,犹如海鸥展翅飞翔般,很具有辨识度,身身上各线条也非常鲜明流畅,整体没有过多的装饰,还算耐看。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舱

超车、并线等需要瞬间提速时,深踩一脚,又能将1800转/分时就能达到峰值扭矩的出色性能完美释放,爆发出强劲动力。如果这还不够爽,请按下方向盘上的Sport按键进入“运动模式”,只给后车留下绝尘而去的潇洒背影和尾灯痕迹!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小钢炮”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对于在已经实施“国六”政策城市的朋友,也可以踏实拔草。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