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斯柯达明锐优惠 新生代代表车科鲁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斯柯达明锐优惠 新生代代表车科鲁泽 雪佛兰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科鲁泽RS,以雪佛兰经典跑车为设计灵感,也将是你街头吸睛的最佳拍档。双格栅设计布局应用蜂窝状应用六边形蜂窝状造型,并采用雪佛兰经典双元素设计的LED大灯,在视觉上与上格栅紧密相连,将整个前脸点缀的更加灵动富有活力,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光线更加柔和醒目,极具质感。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科鲁泽现车充足,全系最低7.79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大灯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9.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10.29 1.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79 1.2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国VI

16.14 16.14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雾灯

而乌光镀铬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的加入,让它在精致中野性十足,使人挑不出毛病。

斯柯达  TSI230 左前正45度

大众是获得国人认可度比较高的一家合资车企,旗下的桑塔纳,捷达从80年代进入中国到现在都还活跃在市场上面,而且捷达已经成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对于大众车,它的外观多年以来都没有任何的变化,但大众倒也凭着扎实的品质一直都占据大佬位置,斯柯达明锐用车体验,朋友: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

雪佛兰  RS 330T

酷就一个字,让你看见好几次!科鲁泽RS的尾部造型也是足够让人一眼种草,即便是静止状态,也有种要绝尘而去的动感。起伏的曲面设计加之像箭头般向中心收拢的LED双元素尾灯,再配上黑色尾翼,极具运动气息。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