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别克凯越优惠现车 领动值得买吗?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别克凯越优惠现车 领动值得买吗? 领动车身尺寸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中的来说,领动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尾部分扁平低矮的设计看着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流畅的线条搭配犀利精致的尾灯组,而且还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十分的动感。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像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总体而言配置表现你绝对可以放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给不了的,这点师哥倒是可以打包票。

别克  15N 左前正45度

顶配价格不到10万,新凯越看起来很便宜,但是需要注意,动力是新凯越需要攻克的一个难点,而不是说新凯越动力很差,而是三缸发动机本身就是一个难点。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领动提供了1.6L和1.4T两种排量,有意思的是1.6L车型的手动和自动版本在发动机参数上存在非常细微的差别,但在日常的使用中不会有任何的感觉。此次的试驾车是1.4T车型,搭载了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的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可达211Nm。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