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沃兹优惠现车 合资轿车买哪款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雪佛兰科沃兹优惠现车 合资轿车买哪款好 领动的车身造型比较低矮,相比主流竞争对手如卡罗拉、英朗等车型领动的车身尺寸更宽,因而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范儿。此外,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北京现代  1.4T 手刹/驻车按键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

雪佛兰  320 右前正45度

科沃兹要吐槽的地方有不少。尤其以令人厌恶的自动启停,真的不太好用。油省不下几个,反倒是伤电瓶,倒不如换成深得国人喜爱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领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