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L最高优惠29.3万元 店内现车

捷豹  XJL 3.0 SC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捷豹4S店获悉,捷豹XJL最高优惠29.3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JL 3.0 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8款 88.8 59.50 29.30
XJL 3.0 SC两驱全景商务版2018款 92.8 66.70 26.10
XJL 3.0 SC两驱尊享商务版2018款 102.8 81.69 21.11
XJL 3.0 SC四驱尊享商务版2018款 106.8 85.69 21.11
XJL 3.0 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8款 95.8 76.69 19.11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J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捷豹XJL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XJL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有力,带有近乎浑然天成的流畅感。纤长流线感极强的前大灯与大嘴前格栅都是传统的家族风格设计。宽大而庄重的进气格栅与引擎盖紧密连接,散发着前卫而自信的魅力。细长型的前大灯线条与引擎盖的轮廓几乎浑然一体,配以浮雕式造型的“豹爪”型尾灯,XJ犹如一只真正的猎豹一般在黑夜中蓄势待发。

2016款捷豹XJL南京最高优惠15.5万元-图4

内饰方面:捷豹XJL豪华内饰用皇室宫殿形容较贴切,布局凸显古典尊贵。大量皮革配以镀铬和木板装饰。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升级、娱乐信息和导航系统的操作更便捷。另外,娱乐信息系统配备的触摸显示屏升级为3D界面视觉效果更直观。为了减少换挡产生的肘部褶皱影响服饰的得体,捷豹采用充满生命力的旋钮式换挡,以最优雅的方式完成传统换挡方式的一切功能。

2016款捷豹XJL南京最高优惠15.5万元-图5

配置方面:捷豹XJL采用的全铝智能架构融入空气动力学要素设计并达到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比,使车身兼具轻量化与高刚性双重特征,赋予XJL更轻便灵巧的操控优势。自适应动态系统的引入,使XJL能够完美适应各种极端路面,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而不影响驾乘舒适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