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最高优惠28.5万元 现车销售

捷豹XJ最高优惠28.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捷豹XJ最高优惠28.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J-捷豹-捷豹XJ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J XJL 3.0 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8款 88.8 62.30 26.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 SC两驱全景商务版2018款 92.8 66.30 26.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 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8款 95.8 67.30 28.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 SC两驱尊享商务版2018款 102.8 81.30 21.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 SC四驱尊享商务版2018款 106.8 85.30 2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捷豹  XJL 3.0 SC

车型介绍:全新捷豹XJ的内饰更进一步,其重点主要放在后舱上,提升后舱的奢华程度,并丰富了车舱内的功能,成就了内装最为完备的捷豹豪华轿车。长轴距版XJ的后舱设有两个“航空式”可躺座椅,座椅的座垫和靠背皆可调节(腰部调节),并具有三种按摩程序。前座功能升级部分包括座椅的按摩功能,共有五种按摩强度,使乘客能根据个人爱好进行按摩功能设定。

捷豹XJ最高优惠28.5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J具有多种动力配备,包括2.0T汽油引擎、3.0 V6汽油引擎。2.0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40马力和340牛米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3.0升V6机械增压版XJ可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另外新款车型还配备智能启停系统并升级了后悬挂。

捷豹XJ最高优惠28.5万元 现车销售-图3

编辑点评:捷豹XJ虽然拥有豪华车的完美身材,不过更加运动且富有激情的外观以及动力配置,使它更像一台跑车。与其他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的相比,捷豹XJ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桀骜不驯、主张自由与个性的霸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