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超保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丰田汉兰达二手车 全新胜达超保值 虽然之前很多车友在购买丰田汉兰达的时候都等了好久才提到车,但有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享受,现在随着车型的增多和竞争的加剧,丰田汉兰达也慢慢变得平易近人起来,想必这也是市场充分竞争的结果!

广汽丰田  2.0T 四驱尊贵版 右前正45度

可以说,这款汽车SUV汽车市场上的标杆,汽车质量设计水平非常的高,而且质量方面特别的有保障,已经被消费者所广泛的认可。汉兰达汽车可以说有着非常高的品质,车辆的可靠性非常的高。车辆质量非常好,根本就开不坏,因此受到了人们的好评。由于这款汽车的销量实在太好了,经常会选择加价销售的措施。但是全新胜达则不会有加价订车担忧,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全新胜达到底如何。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现代全新胜达定位一款6座中型SUV车型,对,你没看错,的确是6座。在这个定位的基础上,横向上比较自主品牌有几款热销的7座SUV车型,售价大都在15-20万元,而除了全新胜达以外的其他的合资品牌7座SUV的售价譬如汉兰达、昂科威等车型的主力车型价格大都在25-30万元,全新胜达的价格定位正好处于自主品牌和合资主流7座SUV车型的价格之间,这很好的打出了差异化竞争的目标。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大中控全景

从价格上看,全新胜达的主力车型集中在20-25万元价格区间内,这比汉兰达、昂科威更便宜,加上全新胜达在尺寸上有着4930/1910/1720mm的长宽高,轴距则为2865mm,在空间上胜达并没有明显的劣势,加上在动力总成,该车动力搭载的是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40马力,同时部分车型还配置了4驱,这样的基础产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仪表盘

因此这也首先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同,而在具体的配置上,全新胜达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配置被消费者好评,因此,为了凸显汉兰达、昂科威等车型的简配和寒酸,更多的人肯定了全新胜达的配置和产品力。这是大部分消费者都认同的,那就是全新胜达在价格以及基础产品力上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更加实在。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