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福特锐界活动 全新胜达购车有大礼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福特锐界活动 全新胜达购车有大礼 2018新年伊始,长安福特便对2018款锐界进行了车系精简以及价格调整。细心的朋友可能也发现了在此次调整中,有款车型“改名”了,那就是原有的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变成了四驱尊锐型PLUS。其实这个“PLUS”呢,就是将四驱尊锐型原有的选装包直接变成了出厂标配,也许你会说这是“加量不加价”,但四驱尊锐型PLUS的售价却比原来的四驱尊锐型还要低2万元。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换挡杆

相比2016款的相同车款,2018款锐界在车内也是以增配为主,而我们此次实拍的四驱尊锐型PLUS相比原有的四驱尊锐型增加了不少驾驶辅助配置,而这些在曾经的四驱尊锐型上都需要选装来获得,假如有消费者想选装这些配置的话,意味着要等待更长的提车周期。但是这一切的变化都太轻微,比起全新胜达那种脱胎换骨的改变还是会逊色不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全新胜达的内饰采用了T形布局,功能分区非常明确,中控台顶部的海浪层很能彰显层次感,整车用上了不少软性皮质包裹,用料质感不错,档次感强。不得不说的是,全新胜达更是具备了同价位区间竞争对手所没有的黑科技。其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用户无需带钥匙便可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且系统识别用户身份后,将自动调整多项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不仅如此,全新胜达在安全科技和互联科技上也下足了功夫,对于一点,装备最新ADAS技术的第四代胜达有着主动防碰撞、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适应大灯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其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囊括了12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ROA后排乘客提醒更是领先同级,让每一次出行都更有安全保障。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而具备了车联网和带有语音交互功能的全新胜达,也是合资大七座中型SUV中进入车载互联时代的先驱了。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