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汉兰达车友会微信群 全新胜达车主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汉兰达车友会微信群 全新胜达车主多 汉兰达是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占有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台SUV,以C级标准评价并不算过分,因为在当年没有那么多5米的大家伙,汉兰达真的很大了。所以销量也是一度火爆到需要加价购车,但是这台车的热销并不能说明其有高品质,简单了解一下这台车的特点。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车身尺寸4890*1925*1720、轴距2790mm,五座可以躺、七座坐的开,只能这么评价了。但是在硬朗的表现下这台车很弱,承载式车身抗扭刚度较低,适时四驱版只有一组多片式离合器限滑差速器分动,前后桥没有限滑差速器或锁是依靠电子限滑,然而限滑制动力几乎没有,最简单的交叉轴都能让这台车异常尴尬,所以汉兰达是硬汉的造型某晗的功能,虚的很。比起全新胜达,在配置和颜值方面都要略逊一筹,接下兰我们来了解一下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左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头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后

车辆尾部,可以说亮点颇多,第四代胜达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而是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在夜间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后尾厢中部还有“ SANTA FE”的字样。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仪表盘

人车交互方面,第四代胜达的“智能”表现同样出彩。在量产车型中,第四代胜达全球首次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无需佩戴钥匙,便可以实现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再也不怕忘带钥匙了。与指纹识别相比,手机钥匙也只能算是个过渡技术。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