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汉兰达车友会群号 全新胜达车主群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汉兰达车友会群号 全新胜达车主群 说到经典的丰田汉兰达,可以说在家用SUV领域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表现的可圈可点,而作为一台合资品牌家用SUV,就算与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车型相比,其整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或许这就是这台全新丰田汉兰达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所在吧。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总的来看,丰田汉兰达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做工用料,都属于合资品牌车型中上等的水平,尤其是在引入了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相比之前来款汉兰达车型的自然吸气大排量发动机,其油耗表现和动力表现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而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丰田汽车一贯的水准,可以说作为一台家用大空间SUV来说,其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可是在全新胜达的面前,汉兰达的优势却变得微乎其微,这是为什么呢?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第一眼看到第四代胜达让我眼前一亮,这还是我之前认识的胜达么?这个设计也太前卫、太大胆了吧。三排座大块头SUV往往都是粗犷豪放的外形设计,还没有哪家车企敢把时尚不拘泥传统的造型运用于此。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左侧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显然是并没有采用保守战术,夸张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诠释了该款车就是要针对年轻化人群,充分满足了“辣妈潮爸”的审美标准。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仪表盘

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区域可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并且根据车辆不同的驾驶模式会有所变化,舒适/智能模式时,液晶仪表盘为蓝色、运动模式下为红色、经济模式下则是绿色。整体的显示分辨率还是值得肯定的,各菜单间切换动作也非常流畅,无卡顿现象。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