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汉兰达降价促销 全新胜达更加超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汉兰达降价促销 全新胜达更加超值 作为一款2000年上市的汉兰达车型,发展至今已有19年的时间,期间经历了三次改款,其中在09年国产化的汉兰达让其成为了7座SUV当中的经典。并且,作为一款在汽车市场沉淀多年的7座SUV车型,在需求不断提高的汽车市场,与同级别中大型SUV车型中该车市场力在不断下降。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正前

这次改款一方面为了让更多车主看到汉兰达车型的改变,另一方面也可以降低该车与同级别中大型SUV车型之间的差距。而且,该车无论是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还是改动很大的。丰田“最帅汉兰达”亮相,黑色中网配液晶多媒体,“颜值”大增。可是购买汉兰达的用户都会被一系列的加价和等车所烦恼,不过全新胜达的上市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不了大家的遗憾。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全新一代的胜达(四代)已经上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细数前三代车型要追溯到2012年,2012年北京现代上市了旗舰车型——胜达。上市后对比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在这两款车销售的如火如荼时,胜达的推出无疑是想分中型SUV的一杯羹。结果怎么样呢?不用数据表示,随便一看路上的车就知道了。现如今就连09款的汉兰达都能在大路上一抓一大把。口碑早已定型,胜达可谓是仕途受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其实全新一代的胜达变化非常大,不止动力。内外焕然一新,曾经的流体雕塑风格被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所代替,造型夸张。中网的造型类似水波纹一样的格栅。尺寸方面轴距达2865mm,这点同级别中占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设计,层次感分明。一看就是居家的设计,一切从实用性出发。中控大面积的皮革覆盖,很显档次。中控12.5英寸显示屏悬浮在中控正中央。搭载的是百度智联系统。支持CarLife功能。支持娱乐功能的通知还可以设置第三排座椅的开合。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