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锐界4S店地址 全新胜达高品质SUV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锐界4S店地址 全新胜达高品质SUV 锐界的外观成熟、稳重,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十分经典,两侧上扬的前大灯更是为车辆增添了动感气息。尾部设计简洁而又饱满,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正前

锐界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且造型符合SUV车型的定位。较高的坐姿及丰富的功能配置展现出它更注重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而七座版本车型的2+3+2座椅布局又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购车要求。但是锐界超高的故障率确实让很多车主胆寒,而全新胜达的上市,代表着高品质SUV的到来。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全新一代的胜达(四代)已经上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细数前三代车型要追溯到2012年,2012年北京现代上市了旗舰车型——胜达。上市后对比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在这两款车销售的如火如荼时,胜达的推出无疑是想分中型SUV的一杯羹。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左侧

中网的造型类似水波纹一样的格栅。尺寸方面轴距达2865mm,这点同级别中占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车头大灯部分被拆为三部分,上部"眯眯眼"行车灯,中间部分远近光及转向灯,下部为雾灯。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后正45度

后尾部车灯采用一体贯穿设计,相当有识别度,矩阵式刹车灯地阿亮效果耶非常好。全新胜达能做到真正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门把手内侧带有指纹感应器,车内一键启动同样有指纹识别。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