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福特锐界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更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福特锐界车友会 全新胜达车主更多 锐界以成熟稳重的造型深受年轻人喜爱,其外观不仅延续家族式设计,内饰设计也颇具现代感,中控台上的功能区域清晰合理,可以看得出该车非常注重实用性。而且锐界搭载了2.0L和2.7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发动机舱

锐界搭载了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以及2.7L V6双涡轮增压共两款发动机 ,其中代号GTDIQ5的V6 2.7T发动机经工程师调校后,能爆发出242kW(329Ps)/5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475Nm/2500-4500rpm的峰值扭矩。作为大型SUV,空有一身皮囊绝对不是正确的选择,动力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参考依据,全新胜达不仅空间更大, 并且动力也非常强劲。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舱

第四代胜达搭载现代最新的Theta Ⅱ 2.0 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5kW,最大扭矩达到353Nm。并且最大扭矩平台也由之前的1750rpm下降到1450rpm,简而言之,其可以在较低的转速就能输出最大的扭矩。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键式换挡操作更为简洁方便,8AT传动效率上更加高效,有着更好的经济燃油性。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底盘

第四代胜达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升级的四驱系统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动力分配也会进行联动。第四代胜达在NVH上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出色,不论是风噪还是胎噪,都会给车内传递很强的舒服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正如四季常青、历史悠久的桂林一样,胜达已走过了它的第十八个年头。十八年间,全球超过450万用户陪伴胜达一同成长。如今,第四代胜达焕新登场,搭载领先同级的“黑科技”, 不同凡响的动力系统,以及同级独享的“大空间”布局,以全新的驾控体验回馈国内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