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锐界论坛 全新胜达热度高车友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锐界论坛 全新胜达热度高车友多 整体来说,锐界在中型SUV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同时也具有不错的品质。硬朗的外观给人以更加硬派的视觉感,而且在配置和空间表现上也都可圈可点。而且锐界搭载了2.0L和2.7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锐界共有2.0L和2.7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500rpm。而2.7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最大扭矩475Nm/25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方面,锐界确实不能算充沛,尤其是在与全新胜达的对比上就可以看出来差距。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胜达的变化基本上是经过了完全的重新设计,多边形的前格栅造型犀利,内部以镀铬网状填充,精致度不错。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灯十分扁平化,很有锋利感,加之下沉的前唇,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升级的ThataⅡ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功率176.5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账面数据不错。其实全新一代的胜达变化非常大,不止动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换挡杆

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全系标配Hyundai的HTRAC四轮驱动系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仪表盘

全新胜达能做到真正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门把手内侧带有指纹感应器,车内一键启动同样有指纹识别。即使钥匙被遗忘也没有关系。虽然不是什么黑科技,但是能把这个功能完全移植到车上并使用确实也是非常大胆的。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