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达人中华V5让利0.5万 竞争风光580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泰州地区中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中华V5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中华-中华V5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48 0.50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08 0.50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48 0.50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08 0.5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中华V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中华V5车型介绍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银色的行李架与下方保险杠的加入使车侧很有看头。轮胎采用品牌与中华H530的一样,均采用万力轮胎。轮胎的规格为:225/55ZR17 101W 107,应用这样的轮胎充分说明中华V5是一款城市SUV。五幅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与中华H530的造型几乎完全一样。来到车尾,抛开整体车位外观不谈,中华V5腰线高度一致的镀铬饰条使这款SUV显得格外精神。这种设计和君威的车尾设计有异曲同工之意。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中华V5与中华H530的中控设计几乎完全一致,关于这点是因为中华H530的成功还是因为中华V5的赶工无法知晓。这个三幅方向盘我们并不陌生,诸多实用的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条件。方向盘也应用了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该车的档次。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舱

打开发动机舱,内部配件排列有序而且不拥挤。从结构上来看,此前关于中华V5底盘的传言是属实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这种底盘设计也是符合城市SUV理念,更加有理利于空间的发挥。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V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