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款中华V5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2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6款中华V5优惠 店内现车直降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 1.5T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贴膜、脚垫、后备箱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6款 1.5T 8.98-10.58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左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V5整车融入了近年来颇为流行的Cross-Over时尚元素,通过A柱和B柱及C柱的巨大三角舷窗有机的组合,放大视野;回转式窗线设计增强了俯冲动感,SUV风范立刻显现在眼前。车头线条很圆润,没有突兀的不适感。搭配上与宝马X1一样双肾结构、中字型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宝马式的腔调。微微上扬的前大灯以及十分突出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稳重又豪华的感觉。机舱盖上的棱线更多地凸显了力量感。前大灯采用了6颗LED灯组搭配分体式的设计,科技感也十足。尾部三段式的设计简洁沉稳,腰线高度一致的镀铬饰条使得这款SUV显得格外精神,多条直线的组合将车尾的层次感提升不少。双灯组分布在后备箱两端,粗壮显眼的镀铬装饰条与两组尾灯紧密相连。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仪表盘华晨中华  1.5T

内饰上,整体以简洁为主,整体做工用料都比较细致。中控大部分功能集成在一块10.4英寸的大屏之中,包括多媒体、手机互联、车载导航、语音控制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屏幕下方配有控制音量等功能的按键。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设计,仪表盘两边机械仪表搭配屏幕,并且在屏幕中可查看多种行车信息以及导航等功能,仪表台上方配备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抬头显示功能。车内顶部还有一个尺寸非常大的全景天窗。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新款中华V5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6款中华V5仅凭外观就能让人喜欢也大有道理。可言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