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 16款现车最高降价2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 16款现车最高降价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6款 1.5T 8.98-10.58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左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华晨中华  1.5T 正后

外观上,中华V5的前脸“很中华”,对比中华H530的前脸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仔细观察可以看出,前大灯的灯组排列有所改变,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更符合SUV车型。同时,前脸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镀铬饰条将两端雾灯紧密连接在一起。 车头线条很圆润,下方的进气格栅却有一些攻击性的味道:前保险杠非常突出、比较厚道。同时,进气格栅的立体感很强,这种设计虽不算新鲜但也对比其它自主品牌的SUV还是比较出色的。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中控台华晨中华  1.5T 左前门板

内饰上,中控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同时环抱式设计让人很有安全感,大量的镀铬的应用使整车内饰在日光之下光彩夺目。三幅方向盘我们并不陌生,诸多实用的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条件。方向盘也应用了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该车的档次。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V5四驱版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创新设计于一身,采用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不仅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速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四驱版可在瞬间释放澎湃如潮的动力。

编辑点评:中华V5的破茧而出将该产品的最大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由内而发的散发着中华品牌独有的技术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