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送装潢 16款店内现车紧俏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送装潢 16款店内现车紧俏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 1.5T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贴膜、脚垫、后备箱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6款 1.5T 8.98-10.58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正前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外观上,中华V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前脸上,它的前中央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而前大灯则只是做了细微的改动。然后是车尾部分,它主要变化是尾灯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仪表盘华晨中华  1.5T 前排座椅

内饰上,中华V5乘驾的舒适度也是选车的一大重要因素。就中华V5的内饰来讲,有人说中规中矩,但不可否认的是,其整齐、简洁、大方的内饰安排符合很多国人的风格设定。车内仪表盘的设计相对比较清新,方向盘的设计样式也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要求,并且手感极佳。中控功能按键的清晰布局,让操作更方便快捷。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备胎整体

动力上,2016款中华V5了搭载BM15TB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最大扭矩提升至220Nm,百公里加速11.2s,制动距离40.4m,动力提升10%以上,推背感十足,乘驾乐趣翻倍。另外V5的底盘由原来的两驱升为四驱四通,后悬架系统变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操控性能,使操控便捷,且通过性好。

编辑点评:2016款中华V5的破茧而出将该产品的最大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由内而发的散发着中华品牌独有的技术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