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

不将就,是我们的标签,不循规蹈矩,是我们的态度。当个性潮流成为主旋律,团建、聚会等形式早已摆脱烂俗的K歌房与酒杯碰撞的餐桌。夜幕降临了,这个属于年轻人的主场,注定不寻常!2019年5月23日,杭州鸬鸟新湖希尔顿花园酒店,“浙江省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一代K3 上市发布会暨媒体Home Party”圆满落幕。震撼劲歌热舞Carry全场,活泼动感服饰展现潮流趋势,张扬个性,诠释年轻态度。全新一代K3带领大家尽兴而活,活出态度,活出全新的自己!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2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3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4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5 

全新一代K3—颜值实力即正义

在融合潮流元素与时尚科技的荧光派对里,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惊艳亮相!作为“视觉系动物”的年轻人,只会被高颜值的物种所吸引。颜值即正义,而全新一代K3,就是这样轻易地俘获了在场所有年轻的灵魂。拥有夺人眼球的不俗设计,采用了更具潮流的鲸鲨式前脸设计,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元素,于细节之间演绎潮流与动感;启用全新的1.5L动力总成系统,不仅满足最新国六b标准,还兼具极佳经济性与澎湃动力性;更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2.0,天生是掌控高手,实现了极其人性化的舒适与便捷。全新一代K3,有颜值,凭有,聚焦年轻化舞台,只为不一样的你焕新而来!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6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7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8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9

全新一代K3—聚焦年轻新玩法

年轻,总喜欢去感受不一样的氛围。自助晚宴充斥着浪漫气息,有烟花,有美食,更有意境。大家在享受完这场丰盛的晚宴之后,在二楼露天露台继续荧光电音派对,乐队组合尖叫来袭,电音DJ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场嗨翻天,独具一格的现场体验迸发无限激情,这场独属于年轻人的荧光之夜,大家意犹未尽。全新一代K3,诠释年轻新玩法,懂你想要的,你爱玩,就陪你玩!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0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1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2

全新一代K3,超越潮流,超越一切不可能,将年轻进行到底。在千帆竞技,百舸争流的时代潮流中,全新一代K3,必将乘风破浪,昂首远航!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3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4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5

全新K3用态度诠释年轻潮流 从不将就-图16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