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雪佛兰科鲁泽优惠 领动降价2.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雪佛兰科鲁泽优惠 领动降价2.3万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同时也是北京现代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预计领动上市后将与朗动同堂销售。从外观方面来看,领动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也颇为犀利,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左侧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2019款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11.99 11.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像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总体而言配置表现你绝对可以放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给不了的,这点师哥倒是可以打包票。

雪佛兰  Redline 320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的内饰风格也比较接近科鲁兹,年轻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或许厂家希望通过控制成本来拉低市场售价,所以科鲁泽车内的塑料感过于强大,质感廉价;各种舒适配置阉割得比较厉害!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领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