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沃兹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科沃兹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2015年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海外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同时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未来,随着领动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改变销售策略,伊兰特和悦动将逐步推出民用车市场,而现款朗动将与全新领动一起征战合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2019款 325T 双离合欣尚版 11.49 11.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领动基本延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D-Cut运动方向盘采用皮包裹装饰,真皮红线缝制动感十足,三、九点设有凹槽,握感十分出色。双圆式仪表盘样式和液晶触屏界面简洁大方,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靠背印有TURBO标识,营造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真皮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性也十分不错。

雪佛兰  320 左前正45度

科沃兹起步动力肉,全系仅有1.5L的排量可选择,1.5L的L2B发动机在通用的很多车型也出现过,例如英朗、经典科鲁兹凯越以及宝骏品牌的相关车型。不过与科鲁兹1.5L的直喷发动机不同。变速箱同样是原科鲁兹的5速手动和6速自动。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领动将会搭载1.6升MPi和1.6升GDi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我们实拍的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与6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升MPi发动机能拥有127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1.6升GDi发动机则可分别提供最大130Ps的动力输出和157Nm的扭矩;1.4T-GDi发动机能提供130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11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悬挂方面,领动与现款朗动完全一致,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架。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