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卡罗拉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卡罗拉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 相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双擎 1.8LE-CVT智尚版2018款 15.28 15.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领动入门级的1.6L手动智炫·青春型采用了与朗动相同的1.6L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其他1.6L车型,1.6L手动智炫·青春型的发动机缺少缸内直喷技术,同时动力参数也略低。而除了发动机之外,两款青春型车型的配置并不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不是标配。整体来看,虽然两款青春型车型的售价不高,但配置表现不尽人意。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卡罗拉内饰感觉比较粗糙,中控区域大部分都是硬塑料,而且偷工减料的情况比较多,像车门把照地灯都省掉了,把手简单得就剩下塑料片了。虽说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大多都是不太注重内饰用料, 但这方面丰田卡罗拉的用料就要厚道多了。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为了提升驾驶乐趣,领动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选择,分别为普通模式、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当车辆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时,油门和变速箱的逻辑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油门的响应会更加敏感,与此同时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也会相对拖后一些,以便于更好的压榨发动机的动力。相反,当车辆处于ECO节能模式时,变速箱会在2000-2500转左右时完成换挡,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