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降2.3万元 对于消费者而言,领动给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给予消费者购车时的新选项;此外,韩系车在价格方面普遍比较有竞争力,未来领动有可能促成这个价位细分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局面,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优惠的购车价格。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轩逸 2019款 1.6XV CVT智联智尊版 国VI 14.93 14.9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但看来还算容易让人接受。另外,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此外,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还有就是中控大屏也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连接,在这个第三方软件比车载导航好用的当下,领动这点无疑又是一大吸引力,而且相信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功能不够齐全吧,所以为领动点赞。

东风日产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说到日产轩逸的最大缺点,相信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轩逸发动机烧机油了,这不是2016款独有的,应该是延续了2012款和2014款轩逸的烧机油问题。在百度搜索轩逸烧机油,就能看到无数对于此问题的吐槽。轩逸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已经很大了,这么多的吐槽也的确不为过,但是部分车存在严重的烧机油问题是个不争的事实。但2016款之后轩逸在这烧机油的问题上的确有所改善了。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