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雪佛兰创酷优惠 现代ix25降价2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雪佛兰创酷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价2万元 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现代IX2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动感。轴距为2590mm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新车极富层次感,现代IX25尾部方面,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创酷

2018款 330T 自动四驱旗舰型

14.99 1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整体采用了飞翼型弧线设计,仪表台表面为硬质塑料材质,并没有使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但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也合情合理。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虽然造型较为普通,但功能十分强大,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显得很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上配备了陡坡缓降、中控彩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

雪佛兰  330T 右前正45度

创酷质量最严重的是2014款,投诉案件上千,其中一半以上是轮胎开裂。按道理来说。轮胎问题不应该出自于雪佛兰身上,而是轮胎制造商身上,但是排除掉轮胎问题,创酷其他质量问题也是非常严重。发动机漏防冻液、制动系统抖动、变速箱异响、冷却系统故障等等。这些问题在之后改款的创酷上也有出现。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新款ix25将提供一台1.4T和1.6L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