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别克昂科拉优惠 现代ix25降2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别克昂科拉优惠 现代ix25降2万元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是它的主要设计语言。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的精细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正前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别克昂科拉 2018款 18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8.99 1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方向盘

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别克  18T

昂科拉全系售价在13.99万-18.99万,这个价格在同级别车里都显得偏高,这就导致了昂科拉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性价比不高。例如现代ix25售价10.98-15.28万元,相比,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购买性价比、配置都更高的现代,而放弃昂科拉。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ix25配备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实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1N·m;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2N·m。除了最低配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