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福特翼搏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福特翼搏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万 北京现代IX25尾灯采用LED光源,在亮度和反应速度上都比一般卤素灯更优,灯带式设计较为时尚,尾部造型同样富有阳刚气息,黑色的硬塑料后保险杠和侧裙可以防止细石对车身的损害,视觉上也让车身层次感更强,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6L 左后正45度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15.58 15.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方向盘

内饰的设计延续了外观具有年轻时尚的风格,而高配车型采用的全景天窗是个亮点,让其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许多,有较好的空间感。

哈尔滨翼搏现车优惠 现代ix35售11.99万-图3

合资品牌SUV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还是比较少见的,福特翼搏起售价格低是一大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动力配置选择。但是翼搏毕竟是小型SUV,在尺寸和内部空间上,表现并不算出色。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北京现代ix25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TRAX创酷等合资小型SUV。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125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