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雪佛兰创酷优惠 现代ix25降价2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雪佛兰创酷优惠 现代ix25降价2万元 眼前的北京现代ix25依旧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动感是它的外形设计主调。它的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线条复杂多变,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创酷

2018款 330T 自动四驱旗舰型

14.99 1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内饰方面,通风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绝对要算是配置里面的重头戏,同时副驾驶下方的储物抽屉设计也很人性化,blue Link多媒体远程系统的配备也让行车变得更加的安全,空间方面整体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进行放倒,内部还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由此也可看出厂商的用心程度。在日常驾驶方面整体偏向舒适,变速箱升挡十分的积极搭配注重燃油经济性的Nu发动机,可以让车辆更加的省油。总体来讲现代ix25还是比较全面的一款家用SUV,时尚的外观、高科技的内饰配备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也比较符合自身年轻时尚的定位。

雪佛兰  330T 右前正45度

2018款创酷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造型,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双格栅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设计,看上去立体感更强。此外,据了解2018款创酷采用了全新命名方式,1.4T车型采用了“330T”标识命名,由此新车尾标相比现款车型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