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特翼搏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福特翼搏优惠现车 现代ix25降2万元 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全新的双横幅设计前格栅、单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尾部的TGDi标识。此外,新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长宽高依然为4270mm/1780mm/1627mm,轴距为2590mm。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6L 正前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15.58 15.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第一点是宝骏510现代ix25对比之下,空间上有很大的区别,现代ix25很明显要比宝骏510空间充裕很多,出门旅游或者需要运输东西的话也会方便很多。

 

哈尔滨翼搏现车优惠 现代ix35售11.99万-图3

合资品牌SUV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还是比较少见的,福特翼搏起售价格低是一大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动力配置选择。但是翼搏毕竟是小型SUV,在尺寸和内部空间上,表现并不算出色。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ix25的1.6L车型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只有2.0L的高配车型才搭配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实际上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缤智雪铁龙C3-XR昂科拉等都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ix25 1.6L车型的悬架配置已经是主流水平。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