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4 2018年揽下九项行业大奖

翻看2018年以来的荣誉收获,瑞风M4可谓战绩喜人。2018年,在传承经典优势之上,瑞风M4不仅新推出了行政系列,全面构筑了商旅、行政、网约三大系列的产品阵容,更在与众多车型的比拼中脱颖而出,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先后斩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多个汽车行业重磅大奖,赢得权威认可和品牌背书。瑞风M4屡获殊荣,全因其作为“全能商务MPV”的优质实力和优势基因,更得益于其契合各行业差异化出行的全新价值得到了主流媒体和用户车主的充分认可。

九项荣誉大奖加身,瑞风M4成MPV市场价值标杆

2018年是瑞风M4的丰收年,凭借“全能商务实力”在各大奖项评选中出类拔萃,它先后斩获了由专业媒体与权威机构联袂献出的九项行业重磅大奖,向中国MPV行业展示了自己的非凡影响力。其中,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2018备受商旅精英MPV奖、年度风云MPV在奖项的权威性方面颇具重量,特别是在发动机行业享有“奥斯卡”之誉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发动机评选活动,也是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瑞风M4获此奖项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江淮瑞风M4 2018年揽下九项行业大奖-图1

作为MPV行业的佼佼者,得益于有目共睹的销量与口碑,瑞风M4攻城拔寨的战绩获得了各大主流专业媒体的肯定,年度MPV、2018年度MPV、最受关注的MPV、汽湃传媒年度MPV等奖项的获得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其中,瑞风M4捧回的年度MPV奖项更是得来不易,作为具备全国影响力的汽车类头部新媒体先锋集群,汽湃传媒大奖是在车界专业评委苛刻的评审、100家合作自媒体海量用户反馈意见的综合权衡下决出,瑞风M4以领先同级的商务级实力、完善的产品序列最终胜出,获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江淮瑞风M4 2018年揽下九项行业大奖-图2

揽下多项荣誉之后,瑞风M4不仅收获了品牌向上的有力“助推器”,更将依靠全能商务实力继续在MPV市场引发一场震撼的品质革命。而瑞风M4的口碑效应也借由“瑞风合伙人计划”持续发酵,未来将为瑞风MPV注入更多的发展动力,进一步巩固“MPV制造专家”的市场领先地位。

深化市场布局升级有道,瑞风M4商务全能迎合改革开放大潮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瑞风M4不仅继承并升华了“MPV制造专家”的内涵,也在改革开放40年期间助力了一代又一代的筑梦者实现事业蓝图。瑞风M4现在已经拥有网约、商旅、行政三大系列,瑞风M4以完善的产品序列精准地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的商务用车场景需求,为市场带来了高价值的商务MPV用车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树立了全能商务的价值典范。

江淮瑞风M4 2018年揽下九项行业大奖-图3

现有的三大系列,是各自针对不同的MPV细分市场而推出的,丰富了用户的购车选择。商旅系列是针对城市物流、客货兼用、中小企业等目标用户群体,提升MPV用车体验。网约系列是目前市场上首款在设计、座椅、配置上,专为出行服务市场打造的MPV产品。行政系列则是瑞风M4首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主打政府采购、高端租赁、大型企业等大客户市场。

瑞风M4之所以拥有如此强的竞争优势,是因为江淮商务车迎合时代趋势持续完善产品布局。面对国内MPV市场的复杂竞争环境,过去的十多年瑞风MPV依靠深耕市场的专业沉淀奠定了领先优势,而未来覆盖大中小型、家用/商用/商务的全系列MPV产品线也将不断完善,并以一横一纵的态势同时深化中端MPV的市场布局。

江淮瑞风M4 2018年揽下九项行业大奖-图4

瑞风M4九项荣誉加身,为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产品魅力毋庸置疑。事实上,由瑞风M4领衔的2019款瑞风MPV全系去年就正式发布了,这也预示着瑞风MPV将在新的一年里蜕变再出发,继续保持领航的态势。未来,瑞风M4将以权威机构与专业媒体共同背书的优秀产品实力、领先的技术革新,深入诠释“全能商务”的品质内涵,继续扛起瑞风MPV品牌担当的大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