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

4月23日,全能商务MPV江淮瑞风M4 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在郑州江淮世纪阳光店举办了“劲擎劲省,全能商务“上市发布会,此次推出的瑞风M4 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8万起和11.98万起,这两款车型的上市满足了市场上多元化的公商务用车需求,也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搭配选择。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2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3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4

在国内,MPV这一车型就像SUV热潮一样,正在加速爆发。而消费水准的提升、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也让更低价位区间的中端MPV市场酝酿生机。江淮乘用车在去年十月推出的瑞风M4,正式入主中端MPV市场。出身于“MPV制造专家”的瑞风M4,凭借其全能商务MPV的实力及价值优势,打破了高端MPV垄断的竞争格局!如今瑞风M4 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的到来正可谓如虎添翼,强劲的动力、更加环保的排放标准、舒适自由多变的空间,无时无刻都在诠释着“江淮瑞风”这一多年造就MPV的金字招牌!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5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6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7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8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9

外观方面,1.9T柴油版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江淮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JAC”徽标展现出其新一代产品的身份。车身侧面,B柱和C柱都为隐藏式布局,只在右侧设计有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侧滑门。车尾造型较为中庸,宽大的尾灯是车尾的亮点所在,1.9CTI的尾标表明了其柴油车的身份。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0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1

瑞风M4柴油版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棱角分明,整体氛围偏向于实用风格。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乘坐舒适,为商务办公提供了优良的工作休息的环境。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2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

此次上市的柴油版动力瑞风M4,主要填补了在国内MPV市场空缺的市场需求,不管是中高端的奥德赛还是GL8目前都是以汽油为主,所以,瑞风M4的推出正好迎合了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尽管在国内大家对柴油车都有一定的抵触感,噪音大、油路清洗以及加油不方便等,但它强劲的动力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却是我们无法忽略的。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3

江淮瑞风M4 1.9CTI柴油机车型采用了江淮自主研发的1.9CTI发动机,采用双质量飞轮设计,研发全新的缸体结构,并增加了大量的声学包和隔音垫组件,让发动机的静音效果与乘坐舒适性可媲美汽油机车型。这台瑞风M4搭载的1.9T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85Nm。相较于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柴油机更加擅长低速扭矩的输出,适合经常有负载的MPV车型。

MPV制造专家——瑞风M4柴油版河南上市-图14

新经济的市场环境下带动了商务升级、国家相应的二胎政策也全面放开、多元化用车需求兴起,这些综合因素为MPV市场创造了无限潜力。江淮瑞风M4 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的推出可凭借市场“东风”的趋势,不仅带给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也进一步的巩固江淮瑞风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未来,我更希望看到”瑞风“这股风劲儿能够席卷全球!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