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竞争宝骏730

瑞风M4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江淮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瑞风M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江淮-瑞风M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M4 2.0L手动标准型2016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舒适型2016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豪华型2016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智能豪华型2016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江淮汽车  2.0L

外观方面,瑞风M4采用江淮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JAC”徽标展现出其产品的身份。车身侧面,B柱和C柱都为隐藏式布局,只在右侧设计有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侧滑门。瑞风M4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宽大的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江淮汽车  2.0L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棱角分明,上方有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整体氛围宜商宜家。空调控制和多媒体控制区域划分明显,A柱前端设计有三角窗,为驾驶员的视野提供了保障。中控大屏搭载J-ConNet智云行车互联系统,并能实现智能语音控制。

江淮汽车  2.0L

动力方面,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江淮瑞风M4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C1-6D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8kW(174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同级别车型宝骏730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瑞风M4在动力参数方面和竞品车型相比略占上风。

瑞风M4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瑞风M4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