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购车可享0.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3 1.5L/1.5T 2017款 6.39-8.9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L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L 正前华晨中华  1.5L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H3在设计上引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太极”曲线,以“不对称的平衡”,构成了中华H3的宝马运动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前驱动感。整车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1660,在主流紧凑级家轿市场,中华H3的尺寸表现出色。它的最大特点莫过于它运动风格明显的造型特点,让整车呈现比较拉风的“低趴”效果,具有明显的视觉辨识度。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换挡杆华晨中华  1.5L

内饰上,内饰配色简洁,虽然只是双色搭配,但全银色的中控面板装饰点缀得吓到好处。真皮方向盘除最低配以外均有普及,左右两边控制键可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中华H3配备了7寸中控大屏,除了支持匹配苹果及安卓手机操作系统,还能实现对手机内所有APP程序操作,轻松享受多屏互动智联生活。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

动力上,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2000-4500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体验媲美跑车的推背感。还有一款1.5L发动机能输出82kW(11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000rpm,表现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的表现并驾齐驱。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中华H3较为运动化的外观,配合动力、悬架方面的特性加持,风格的塑造还算彻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