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 降价0.9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 降价0.9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购车可享0.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3 1.5L/1.5T 2017款 6.39-8.9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L 左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L 正右侧华晨中华  1.5L 正后

外观上,中华H3将西方雕塑美学与中华传统写意美学进行创意互溶,造就出中韵西律的独特美学艺术。华晨中华H3融合了世界顶级豪华跑车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在大体量饱满型面上进行雕塑设计,营造出力与美的极致碰撞。车身及头灯则引入太极S曲线,柔中藏刚,随曲就伸,在动态均衡中显示出“和而不同”的和谐之美。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中控台华晨中华  1.5L 前排座椅

内饰上,整车内饰把西方文艺复兴的思想与中国传统美学的儒雅相互交织融合,勾勒出一副盈动的映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便是对这“回型”曲线的完美诠释。中控面板是以流畅的线条为主的侧倾设计,既能保证人机交互的舒适角度,又在视觉上表现出足够的冲击力,给人以乘风破浪的决心与势气。作为一款运动轿跑,中华H3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内饰风格,给人一种神秘酷炫的感觉,其银色的装饰面板更增添了一种悬浮的科技感。再加上尺寸小巧平底方向盘、红色双炮筒仪表盘和红黑色搭配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运动感的定位和表现。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舱

华晨中华  1.5L 底盘华晨中华  1.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H3有2款车型,一款是1.5T的,一款是1.5L的。而我们试驾的则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1.5L发动机能输出82kW(11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000rpm。

编辑点评:中华H3是一款不错的自主品牌家轿,它外观漂亮,很对年轻人口味,内饰中的亮点也有不少,比如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触感和观感都非常好。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