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 送装潢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 送装潢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 1.5L/1.5T购车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3 1.5L/1.5T 2017款 6.39-8.9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L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L 正前华晨中华  1.5L 正右侧

外观上,外观上新车采用华晨中华的最新设计,前脸是标准式的中华家族进气格栅,里面熏黑了,以及使用黑色条带装饰的大灯组,看起来还是有那么点运动的感觉,雾灯和LED日行灯分离大灯组,被安排到下面了。侧面看上去线条比较顺滑,溜背的造型显示出了律动感,加上后尾箱盖上的翘起的设计,整体看,这车是在装轿跑吗?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仪表盘华晨中华  1.5L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中华H3的内饰使用黑色和银色的双色处理,座椅上有少量的拉花用来营造氛围,很有活力,立在那的中控显示屏、圆筒式的仪表盘、平底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的很有运动气息!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L 底盘华晨中华  1.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体验媲美跑车的推背感。中华H3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运动型家轿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

编辑点评:选车既要强调个性美学,不从众不流俗,又要在能力范围内获得最大的实用价值,中华H3则为他们提供了最佳选择,在追求时尚运动的同时又能兼顾家用,应该说中华H3在运动型家轿领域再一次走在了潮流之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