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中华H3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购车可享0.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H3的外型融合了中韵西律的文化意识——“中”字前脸、太极意象大灯、“弓”形下格栅等中国文化元素与西式豪华品牌设计搭配得相得益彰,华晨中华H3采用了“backward”的后倾设计,与侧身宝马运动腰线,鲨鱼鳍式天线和带有尾翼的后备箱设计,以及整车超越同级的宽高比形成一体化设计,在赋予国际范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增强了行驶过程中速度感、稳定性。通过C柱后倾拉伸,巧妙绕过后排头部顶点,完全兼顾了后排空间。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前排座椅华晨中华  1.5L 前排空间

内饰上,中华H3内饰的设计仍然走的是运动风格,但中控台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前后车门上都有皮革包裹,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很少见。多功能方向盘倒是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一般,方向盘两侧按键可控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音量、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该车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配备了一个外接音源和一个USB接口,还配有手动空调,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还配有了天窗,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在这样一个价位的车型里面,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L 底盘华晨中华  1.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2000-4500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体验媲美跑车的推背感。

编辑点评:这是中华品牌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其实,这仍然可以看作是一款面向更大群体的车,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中华H3在空间上是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029-86130099;029-8614012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
优惠促销 热烈祝贺陕西嘉恒荣膺2017最jia服务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