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H3优惠 立减7000优惠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H3优惠 立减7000优惠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 1.5L/1.5T购车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L 左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L 正右侧华晨中华  1.5L 正后

外观上,该车是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其中也是融入了德国汽车的一些设计理念。家族式的格栅圆润自然,基本看不见宝马的影子。大灯向两侧延伸的很明显,还有发动机上面的两条线,更加的突出了中华H3的运动感。从侧面看中华H3还有一点“轿跑”的感觉,线条流畅,中华H3的尾部还是很漂亮的,有着中华的传统设计。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前排座椅华晨中华  1.5L 左前门储物格

内饰上,内饰的设计仍然走的是运动风格,但中控台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摸上去没有什么质感。与中华H330相比,华晨中华H3的车身尺寸已经有了一个整体的提升,特别是轴距,达到了2660mm。所以在乘坐体验上,中华H3优于中华H330。在动力方面,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够用。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L 底盘华晨中华  1.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H3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L自动豪华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2kw的发动机,型号为BM15LC。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前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H3由曾设计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的国际顶级设计师迪米特里设计,将西式豪华与中国韵律的相融结合,造就了中华H3独一无二的美学品味,以国际化的视野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具有“无国界”颜值品相。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