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H3优惠购车送装潢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H3优惠购车送装潢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H3购车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3 1.5L/1.5T 2017款 6.39-8.9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L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L 前脸华晨中华  1.5L

外观上,中华H3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x1790x1445mm,轴距为2660mm,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圆润自然,“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呈不规则形由两条斜线贯穿。全系都是卤素光源带透镜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

华晨中华  1.5L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L 换挡杆华晨中华  1.5L 前排座椅

内饰上,布局安排的恰到好处,功能齐全又不失层次感和美观度,配置丰富,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控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音量,也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

华晨中华  1.5L 发动机舱

华晨中华  1.5L 底盘华晨中华  1.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H3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着“高颜值、高操控、高性价比”的特性,中华H3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