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

【网上车市讯】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元起 全新瑞纳的前脸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大嘴中网,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外观细节的做工还是可圈可点。熏黑中网搭配一圈镀铬装饰,相比于瑞纳少了些凶猛多了些都市的时尚味道。中网采用浮雕处理,立体感更强且更精致。整体风格追求的是时尚协调,虽然亮点不算多,但足够用心。前后尾灯的设计相比于同级别自主品牌而言,还是显得过于简单。目前长春地区现代瑞纳仅售4.99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现代4S店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1

X-现代-瑞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纳 1.4L手动 焕新版2017款 4.99 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纳 1.4L手动 焕彩版2017款 5.49 5.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2018款 1.5L 自动尊享型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2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采用现代新的家族内饰分布,较为简约,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潮流,其高配车型还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幕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4G/Wifi移动通信、酷我音乐以及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功能等功能。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比亚迪  1.5L 右前正45度

比亚迪F3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3x1705x1490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长春比亚迪F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4

《现代与百度携手,打造智能汽车自动驾驶》

《流体雕塑下的北京现代 造就最美轿车》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 (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