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小型SUV市场中,本田向来一家独大,无论是XRV还是缤智,两兄弟组合而成的双枪都拥有出色的销量。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成功也侧面反映出了老对手丰田在这个市场内的无力。其实,对于一汽丰田而言,只有一台紧凑级中RAV4是无法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因为一汽丰田在小型SUV市场中一款产品都没有。

提到外观设计,奕泽一改之前消费者对于丰田车型的认知,从设计上你就能感受出它与目前市面上其它小型SUV的不同,整车采用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线条大胆、夸张,明显更加有时代感,像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新车。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1

奕泽

犀利修长的鹰眼大灯、流光点亮的转向灯、上下分离设计的前格栅、獠牙式的雾灯、镀铬装饰的前唇、“回力标”式尾灯、镂空式尾翼、小鸭尾设计再配以4单色、5双色共9种颜色搭配,非常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2

这样的外观设计使得奕泽IZOA成为了同级别最能抓眼球的车型,在价值感的营造方面也很有优势,第一眼就会让人觉得“恩,这车不便宜”。

车侧面的大溜背设计和低重心车身让奕泽极具立体感。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双色设计,下半部分与车身同色,上半部分与后风挡同色,采用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远看不容易看到后门把手,C柱又类似悬浮式设计,视觉上给人错觉这是一台双门轿跑车。

奕泽整车尺寸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2640mm,接近了紧凑级SUV水平,同级占有不小优势。车身颜色提供4款纯色涂装,要想个性也可以选2款黑色车顶或3款白色车顶共5款双色车身颜色的涂装,选择也是相当丰富了。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3

奕泽的车尾设计层次感很强,扰流板放在这样一款小型SUV上丝毫没有违和感,C字型尾灯与车尾线条融为一起,辨识度非常高。

下来说说一汽丰田奕泽在外观方面的几个亮点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4

奕泽的灯组设计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5

奕泽非常独特的后门把手设计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6

奕泽入门级别采用17寸轮胎

奕泽尾部的夸张程度丝毫不示弱,独特涂装的双色车身从视觉上营造出溜背造型,实际观察真实的车顶弧线来看还算常规,后排头部空间并未做出过分让步。双尾翼和倾斜角度极大的尾窗是典型运动掀背车型的设计元素,神似蟹钳的尾灯向外凸起,完整保留了概念车上设计。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图7

缤智的车头比较圆润,宽条辐中网加上黑色运动的下包围设计,整体感觉小巧精致。不过车灯十分犀利,给整车增添动感。车身线条走势向下,营造一种俯冲的姿态。缤智整个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

总结:今天主要跟大家就两款车的外观做了介绍,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车,奕泽一改丰田之前的设计,变得更加个性和时尚,同时也希望这些改变可以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昆明中升丰田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