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丰田旗下的车型一向给人设计中庸的印象,既不想德系车那样沉稳厚重,也不想其他日系车外形那般跳跃大胆。但是一汽丰田奕泽的问世,算是颠覆了以往人们的认知。奕泽尺寸位于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激进的外形设计,一看就是为了年轻用户量身定做。当然提到奕泽最多的除了外形,也就是空间了,有人说奕泽空间太局促,可是颜值和内在真的不能兼得吗?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1

奕泽与广汽丰田CH-R为兄弟车型,均是传承于全球车型CH-R,类似于卡罗拉雷凌的关系。在奕泽的身上,真的很难看出它是一款丰田车。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2

作为一款小SUV,奕泽前脸层次分明,表情里透露着激进和动感,正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感觉。前脸开眼角大灯组造型锋利,线条延伸至翼子板,配备当下潮流的LED光源,转向灯为流动式设计。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3

奕泽虽然并不是一款新能源汽车,但是前脸中央并未配有传统的中网,取而代之的是一块飞翼式亮色饰板,两端与灯组相连,更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和立体感。底部进气格栅为两段式设计,下方装配有银色的护板,雾灯斜上方的造型动感十足。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4

奕泽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外后视镜与A柱、车顶为同色,后车门把手置于斜上方,设计新颖独特。侧面整体线条具有明显的肌肉感,隆起的轮眉、车顶的流线以及车身的腰线,实现了完美的过渡。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5

奕泽采用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悬浮式车顶向后延伸成镂空扰流板,可是性能车上才会有的设计,造型大胆前卫。奕泽尾部向内凹陷,回旋镖式的灯组,尾部雾灯和底部黑色护板,集合了所有的潮流元素。尤其是尾灯组,外部飘逸的三道杠、内部点状的光源都相当醒目。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6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7

在内部设计上,奕泽也比以往车型更显质感。内饰中控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弯曲式的线条延伸至左右两侧门板,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设计感十足。在中控台上,设计层次感分明,从上至下分别采用皮质材料、金属饰条、烤漆饰板、和软质搪塑材料覆盖,门板上还有带纹路的硬塑料装饰。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8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9

在座椅设计上,奕泽前排座椅包裹性较强,后排背部也采用了内凹设计,座椅填充材料软硬适中。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10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11

内外兼修 一汽丰田奕泽潮流SUV有里有面-图12

虽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且由于外形设计的原因,内部空间有所牺牲,但奕泽的乘坐空间绝不像想象中那样狭小。183cm的男士坐在车内,前排空间充足,后排腿部有些局促,对于这个级别和定位的高颜值潮流SUV,你真的不能要求它的后排太高。

有里有面、内外兼修,是一汽丰田奕泽给人非常直观的感受。这款备受年轻用户所追捧的新潮SUV,内部空间尽管不是主要卖点,但是也这足以应付日常时候的使用。

昆明中升丰田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城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