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最高优惠5100元 降价竞争朗动

铃木启悦最高优惠5100元 降价竞争朗动-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1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手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9.39 9.19 0.2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10.59 10.39 0.2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尊享型2018款 10.99 10.69 0.3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2015款 1.6L 自动舒享型 9.19 8.68 0.51 有现车询价
启悦 2015款 1.6L 手动舒享型 7.89 7.38 0.51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铃木  1.6L 手动

车型介绍:启悦在外观上继承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四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富有新意,大尺寸尾灯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下方反光板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265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启悦的内饰采用了双配色设计,米色和黑色的搭配让整个车厢的气氛不再冷酷,符合家用的定位,无论是70后还是90后,相信启悦的内饰都不会让他们觉得不适应。配置方面,启悦全系标配ABS+EBD+HBA、前排双安全气囊、行人保护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侧气帘等配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低滚阻轮胎和轻量化车身,加上铃木以往在节油方面的口碑,启悦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紧凑型轿车,长安铃木启悦无论是偏向家庭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还是足够用的动力输出都表现的中规中矩,而配合上8.79-12.19万元的实惠价格以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相信其能够很好的抓住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心理诉求,毕竟实惠才是硬道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