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铃木启悦现车优惠 威驰减价1.3万元

【网上车市讯】太原铃木启悦现车优惠 威驰减价1.3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威驰减价1.3万元,铃木启悦对比威驰来说,威驰在实用性上更经济实惠一些,而且油耗也比较省油,确实对于家用或者工作中都是挺不错的选择。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一汽丰田  1.5L 正左侧 长安铃木  1.6L 正右侧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2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6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5L 长安铃木  1.6L

编辑点评:

小型车市场正在不断的被经凑型轿车和小型SUV所挤压,在这种情况下,威驰通过重新调整外观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在保留原有空间及整体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将4AT换成了CVT、全系标配ESC,非常有针对性的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两个短板,令自身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汽丰田  1.5L 长安铃木  1.6L 备胎整体

在一些主流A级轿车的尺寸面前,启悦在他们面前并不十分具有优势的,但外观尺寸大不代表其就能保证了车内的驾乘空间,但是对比威驰,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还是威驰更值得推荐。

新VIOS威驰搭载1.3L与1.5L NR系列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同级罕见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与F1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低阻力轮胎相互协作,为消费者带来越级驾驭体验,并实现了同级中顶级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可达每百公里5.1L。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